Wednesday, September 28, 2011

我又来了

我已经在这逗留二十多天了,这也表示你们也差不多是这样。。。。。。正常又无聊的和大家问侯。。。。你们还好吗?大学好吗?在那又过的如何?找到你们想过的生活了?在那找到好朋友/另一半?

这一切都来得太不可思议了对我来说。。。。认识你们我已经很幸福了,现在又因为你们我进来了UTM(所谓的大学),认识更多的人,见识了更多的人。。。。谢谢你们。。。。。

来说说我这的生活吧。。。。有人说universiti=由你玩四年,但我不觉得。。。不知是我给自己压力太大呢还是老师的问题,有些课真的是听不懂。。。。但放弃就不是我的style了,今天终于让我知道她在教什么了。。。但后天就要quiz了,好像知道得太晚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我在这也进了PBSM= Persatuan Balik rumah Setiap Minggu。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。聊聊我的室友吧。。。我的室友是猫人(kuching),他的人是不错(可能是我人好的关系),我第一天看见他的时候就觉得她好像我一个当兵的朋友(如今还是觉得如此),我相信我能和他这样得过四年。她是个不错的对手,因为他有一种很特别的能力,例如:她的PA拿4.00,但她常说她不会说马来语,这是magic。。。。。。。我的coursemate应该都是不错的人,人嘛~~~~总是没有十全十美的,人生嘛~~~~~~~开心就好。。。。在这学了很多,懂了很多也算经历了很多。。。。。你们大家呢?

好想念以前中六的日子,开开心心的,无忧无虑的。。。。希望大家的大学生活愉快。。。。。


PS:Florence Phang Ling Mein 这一号人物即可恶又让人担心,讯息不回电话不接真的是不知道她在搞什么。。。。希望他是玩到没空接电话写讯息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